fbpx

Enquiries

Design Thinking Workshop

Design thinking 是一種學問,更可說是一種藝術!
Informatics 有幸能邀請到Future Impact Lab創辦人盧思遠博士 (Ernest) 為學生分享設計思維(design thinking)經驗;Ernest 醉心創新策略,並將過往於美國史丹福大學進行博士後研究的經驗,轉化於為企業提供產品研發及制定創新策略顧問服務,同時亦培訓企業管理層的設計思維(design thinking)。
Ernest於這次工作坊分享了如何運用「設計概念」去引領團隊執行創新項目, 參加者透過互動活動,感受到如何將理論實踐。
Ernest 強調:「要認識Design thinking基本理論和概念 ,五花八門以Design thinking 為主題的書籍絕對值得參考;但其實創新思維Design thinking強調學習過程,Learning by Doing, 絕對是一門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