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Enquiries

基礎項目管理證書(資歷架構第3級)

本課程旨在讓學員在完成課程後能夠瞭解項目規劃的基本及正確的流程,使學員能投身與項目相關的工作及能恰當地與項目團隊溝通;配合專業的項目進程,正確跟進及履行項目相關的職務。

本課程資歷已獲香港資歷架構認可 (資歷架構第3級)

本課程已加入持續進修基金(CEF)可獲發還款項課程名單內。合資格申請人完成本課程後,最高可獲發還相關課程費用的78%。

課程大綱
  • 項目簡介及基本定義 (面授時數 9小時)
  • 項目規劃概念及工作 (面授時數 12小時)
  • 項目營運及監控程序認知 (面授時數 21小時)
課程資訊

課程模式

  • 兼讀制

授課形式

  • 面授

入學資格

    1. 持有毅進文憑或應用教育文憑,並有兩年工作經驗(活動籌劃/商業服務);或
    2. 持有中學畢業證書(包括六年制新高中課程及五年制會考課程),並有兩年工作經驗(活動籌劃/商業服務);或
    3. 持有同等或以上非本地學歷,並有兩年工作經驗(活動籌劃/商業服務) (註:本校會以「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就相關非本地學歷的評估結果作為參考)

畢業條件

      • 修畢最少十堂課 ( 共十四堂) / 總上課時間70%; 及
      • 於課程參與部分達50%; 及
      • 於課程習作 (共三份) 及考試分別取得不少於50%的分數。

修畢證書

    • 學員需達到畢業條件,方符合頒獲「基礎項目管理證書」資格。
資歷架構 / 持續進修基金(CEF)
資歷架構級別

本課程資歷已獲香港資歷架構認可
資歷級別:3
資歷名冊登記號碼:23/001014/L3
登記有效期:01/12/2023 至 30/11/2025

持續進修基金(CEF)

本課程已加入持續進修基金(CEF)可獲發還款項課程名單內。合資格申請人完成本課程後,最高可獲發還相關課程費用的78%。
基礎項目管理證書(資歷架構第3級)
課程編號:33C157691,時數:42 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