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Enquiries

動人演說的法則P.S.P.S

動人的演說

 

開發了絕世好產品,但卻沒有能力將其功能展示於產品發佈會,如同從未開發,與沒有創造出好產品無異!

演說內容與演繹方式同樣重要;

演說只是藝術,更需要技術;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一場看似簡單的演說,其實要有充分的準備!

準備可以包括: 主題、鋪排、素材、演繹、演說軟件的有效運用等等……

 

PSPS 有説服力演説的法則可以幫助時常需要演説的營商者於演説前作最好的準備!

Preparation- Garbage in, Garbage out, 做好一個 presentation 前你要準備的材料

Storytelling- 要有一個動人的演説,一定要有一個動人的故事

Presentation- 有power 的point 才能稱得上Powerpoint,介紹Powerpoint 的有用功能

Sharing- 一人計短,二人計長,如何可以用cloud 去協作一個完美的presentation deck